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引擎開發商Unity有營利 竟次裁員600人關閉一半Office

2023-05-04 5141
icon
據《華爾街日報》今天報導,Unity 在不到一年的時間裡進行了第三輪裁員,又裁掉了600 名員工。此次裁員相當於公司員工總數的8% 左右,裁員後公司全球員工總數約為7,000 人。

此外,Unity 正在計劃減少其分公司據點,在未來幾年將其目前在全球的58 個Office削減至不到30 個。


Unity 首席執行官John Riccitiello 告訴媒體:「這一切都是為了讓我們自己為更高的增長做好準備。」他表示,裁員旨在減少組織中的中層管理人員數量。


Unity 還計劃從9 月開始讓員工每周至少有三天回到公司工作。


Unity 去年6 月確認裁員約200 人。不過Riccitiello 在之後接受GI.biz 採訪時稱,大多數受影響的員工都以新的身份留在了公司。


隨後在1 月份,該公司又裁員了近300 人。


2 月,Unity 公佈了自2004 年成立以來的第一個盈利季度(按非公認會計原則/GAAP計算)。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