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傳《合金裝備3:重製版》或將會限時獨家

2023-05-14 23925
icon
有消息稱,KONAMI《合金裝備3:重製版 Metal Gear Solid 3 Remake》可能會成為限時獨家遊戲。


在最新一期The Xbox Two節目中,主持人之一Jez Corden表示,據業內消息人士介紹,《合金裝備3:重製版》不會是獨家遊戲,而是一款多平台遊戲。他補充道,這可能會是一款限時獨家遊戲,並與合作夥伴達成相關協議。


最初《合金裝備3:重製版》將會成為PlayStation獨家遊戲的傳言是由The XboxEra Podcast的共同主持人Shpeshal Nick提出的。Nick表示,這款遊戲可能會在接下來的PlayStation發布會活動中公佈。


不過,Nick表示,他的消息源並不能百分之百確定這個獨家傳言。Corden之前也在Twitter 上證實自己也收到了類似的獨家傳言。但根據他最近得到的消息,本作可能會與PlayStation達成營銷協議、限時獨家DLC或本體限時獨家。


《合金裝備3:重製版》已經成為KONAMI保密效果最差的一款秘密遊戲。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