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ony團隊近日訪問小島工作室 疑為《死亡擱淺2》登場PS發布準備

2023-05-18 5233
icon
Sony在昨天晚上宣布了將於香港時間5月25日凌晨4點舉行新一期PlayStation Showcase遊戲發布會,時長一個小時,重點介紹「世界各頂級工作室」正在開發的PS5和PS VR 2遊戲以及Sony自己的作品。



而就在這個時間點上,Sony的員工訪問了小島秀夫的小島工作室,小島秀夫昨天Twitter推文出了合照,照片中包括了Sony英國工作室XDEV、SIE營銷團隊和PlayStation工作室商務拓展戰略團隊,XDEV工作室還曾協助過《死亡擱淺:導演剪輯版》的開發。



小島秀夫目前正在開發的《死亡擱淺2 Death Stranding 2》將獨家登陸PS5,Sony團隊的這次訪問或暗示了5月25日發布會將會有《死亡擱淺2》的內容發佈。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