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傳Ubisoft開放大世界《星球大戰》 遊戲預期明年4月推出也可能延一年

2023-05-23 7584
icon
據Kotaku 的兩位消息人士透露,Ubisoft的《星球大戰 StarWars》遊戲計劃在截至2024年3月31日的當前財年發布,目前正由Massive開發,然而,他們警告說,這個目標可能過於雄心勃勃,並推測遊戲的發布日期會被推遲到下一財年,延期至最晚2025年3月。


Massive負責的《星球大戰》遊戲於2021年1月宣布,使用Snowdrop引擎開發,是一款劇情為主的開放世界遊戲,Snowdrop也是《阿凡達:潘多拉邊境》的開發引擎。



同時,Ubisoft已確認了多款將於當前財年推出的遊戲,有《刺客教條:幻象》、《阿凡達:潘多拉邊境》、《彩虹六號手遊》、《全境封鎖手遊》、《怒海戰記》、《飆酷車神:Motorfest》、《不羈聯盟》,以及一款未公佈的大型遊戲。在6月12日的UbisoftForward中,他們會展示一些即將推出的遊戲。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