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喪屍RPG《Raging Bytes》6月27日上市 Steam試玩版上架

2023-06-06 7515
Tags: Raging Bytes
icon
KEMCO 今天(2023 年 6 月 6 日)決定在 6 月 27 日為 PC、PS5、PS4、Xbox Series X|S、Xbox One 和 Nintendo Switch 發布 RPG 遊戲《Raging Bytes》,同時在 Steam 即時推出試玩版。此外,該遊戲的手機版也正在發布中。

Raging Bytes


《Raging Bytes》該遊戲是由遊戲設計師石井次郎先生負責企劃、原案和監修的命令戰鬥 RPG 遊戲,他也因作品《428~被封鎖的澀谷~》等而聞名。在像素的世界裡,彌漫著 70 年代美國的氛圍,展現了人類之間的對立、愛人變成喪屍的衝突和逃避行為等情節和場景,就像喪屍電影一樣。



遊戲背景

一個警察,本,在一次事故後在醫院醒來,發現城市被殭屍佔領了!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這裡到底發生了什麼?政府可以依靠嗎?是否還有其他倖存者?

本在殭屍氾濫的街道上掙扎時,偶然發現了一位名叫嵐的醫生。

他們一起來到本的警察局,但等待他們的只有更多的恐怖。

你能在殭屍的肆意撕咬中倖存下來嗎?

Raging Bytes

Raging Bytes

遊戲附加要素-「得分功能」和「難度選擇」,讓平衡得到了調整,使遊戲玩法更加刺激。得分功能會記錄在物品獲取和事件完成等方面的高分記錄,而遊戲難度則可以在開始遊戲時從普通、困難和噩夢三個級別中選擇。

Raging Bytes

Raging Bytes

Raging Bytes


Steam連結: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

app/2348260/Raging_Bytes/




Tags: Raging Byte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