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HKCERT 呼籲將 Apple 軟件更新以修補近期的零日漏洞

2023-07-11 7551
Tags: HKCERTApple
icon
(香港,2023年7月11日)蘋果(Apple)最近宣布並修補多個軟件產品的零日漏洞。報告指出,攻擊者可以利用這個漏洞入侵用戶系統。受影響的軟件版本包括 Safari 16.5.2、iOS 16.5.1(a)、iPadOS 16.5.1(a)和 macOS Ventura 13.4.1(a)之前的版本。

香港電腦保安事故協調中心(HKCERT)呼籲本地蘋果裝置用戶,應儘快啟用保安回應與系統檔案按鈕自動進行保安更新以堵塞由漏洞所產生的惡意攻擊。HKCERT亦提醒用戶要將所有流動設備或電腦的作業系統和應用程式保持在最新狀態。此外,用戶應只從官方應用程式商店下載程式。流動裝置用戶可以安裝可靠的防毒應用程式,偵測已知的惡意程式與惡意網站;並設定裝置密碼鎖或螢幕鎖,確保裝置遭偷竊或遺失時,資料不會被其他人輕易偷取。最後緊記切勿貪圖安裝更多功能,將流動裝置解鎖(Jailbreak),取消原有的保安機制。  


如欲了解更多,請瀏覽: 


https://www.hkcert.org/tc/security-bulletin/apple-products-remote-code-execution-vulnerability_20230711


蘋果公司快速保安回應(RSR)


*快速保安回應(RSR)是蘋果的一項機制,此機制可無須透過完整的軟件更新來為用戶進行網絡安全修補程序。


企業或公眾如欲向HKCERT 報告與資訊保安相關的事故,例如惡意程式、網絡釣魚、阻斷服務攻擊等,可以填寫網上表格:https://www.hkcert.org/zh/incident-reporting或致電24小時熱線:(852)8105 6060。如有其他疑問,歡迎發電郵至 [email protected]  與HKCERT聯絡。




Tags: HKCERTApple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