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Twitch大主播稱要送PS5引發街道騷亂

2023-08-05 4725
icon
熱門Twitch主播Kai Cenat近日在美國紐約舉行「送」禮活動引發現場騷亂,隨後被警方拘留。


根據國外媒體報導,Cenat在個人頻道上宣傳將在聯合廣場公園舉行「大派送」活動,承諾免費贈送PS5等遊戲產品。在派送活動開始前一個小時,人們在該地區聚集。影片顯示,人群規模越來越大,人們也開始不遵守公共秩序,出現攀爬建築物和車輛以及投擲物品等行為。


紐約警察局官方推特和紐約公共交通推特均發文警告公眾避開該地區。Cenat和團隊先在車內講話,然後出來與人群接觸,並被人群包圍。在引發騷亂之後,Cenat被警方拘留。報導顯示,估計有上千名警察出動來應對這一局面。目前尚未有重大傷亡出現的報告。


目前尚不清楚Cenat是否真打算舉行派送活動。Cenat在Twitch上擁有650萬粉絲,在YouTube上有400萬,在Instagram上有550萬。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