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日本「蝙蝠俠」身份被公開!

2014-08-31 4852
Tags:
icon
在網路上爆紅的日本真人版「蝙蝠俠」的身份終於曝光了。這位「蝙蝠俠」之所以走紅,還要靠因一位日本網友意外發現!

 

名叫Ryuuchan日本網友在千葉縣高速公路上發現有人扮裝成蝙蝠俠飆車,隨即拍照並上傳至社交網路,讓這位元「蝙蝠俠」一夜之間走紅。隨後就有了各種關於這位蝙蝠俠身份的猜測,有人自稱跟他聊過,稱他是一位有錢的上班族,改裝的「三輪車」也價值900萬日元。

 

日本電視台的早間新聞節目也對他產生了濃厚的興趣,經過多日在千葉縣的蹲守,終於採訪到了這位「蝙蝠俠」,而且蝙蝠俠還同意帶記者到他的「秘密基地」參觀。

 

通過採訪瞭解到,這位蝙蝠俠原來是一位41歲的單身大叔,職業方面不是之前大家猜測的辦公室職員,而是在港口負責貨櫃修理工作,由於經常從事體力勞動,雖然已經40歲了,依然沒有明顯發福的跡象。

 

對於大家感興趣的蝙蝠車,則是他自己親手打造,整個改裝費用也僅為60萬日元,採訪中「蝙蝠俠」告訴記者,開始以這樣的打扮出門其實從3年前就開始了,而且他的目的也很單純,只是想看到大家的笑容罷了。在採訪的最後,他還大方的露出了廬山真面目。



Tags: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