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無聊猿NFT價格狂瀉 持有者起訴拍賣行和Justin Bieber等

2023-08-20 14435
icon
自比特幣價格暴跌以來,曾經風靡一時的NFT藏品「Bored Apes」(無聊猿)的價值也急劇下跌,而這也加密貨幣領域充滿了不確定性。在Bored Apes 的價格大幅下跌之後,一群Bored Ape 投資者對蘇富比拍賣行提起訴訟,指控其在2021 年促銷Bored Ape 藏品。


四名原告稱,蘇富比拍賣行「誤導性地宣傳」NFT系列藏品,並與Bored Ape Yacht House的創建者Yuga Labs串通一氣,企圖人為的超高NFT的價格。蘇富比拍賣行並不是唯一被起訴的,這群投資者還起訴了Justin Bieber和Paris Hilton等名人,他們都被指控在宣傳NFT 系列時沒有披露與Yuga Labs 的財務關係。


關於「Bored Apes」的價格下降幅度,最便宜的彩色NFT 早在2022 年5 月就以40 萬美元的價格售出,而現在最便宜的「Bored Apes」只需52445 美元就能買到。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