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北斗之拳》40週年決定製作一部系列新動畫

2023-09-13 8722
icon
日本華納兄弟今天(2023 年 9 月 13 日)宣布製作新動畫系列《北斗之拳 -FIST OF THE NORTH STAR-》,以紀念漫畫《北斗之拳》問世 40 週年,同時發佈預告主視覺圖。


《北斗之拳》是一部不朽的動作漫畫,於1983年至1988年在《周刊少年JUMP》上連載。1984年以來播出的電視動畫創下了23.4%的最高收視率。但新項目將使用新的工作人員和演員以及最新的技術,官方希望能忠實地呈現原作漫畫的世界。


這次,負責原作的武論尊和負責插畫的原哲夫也作出了評論。


武論尊

40年前的作品再次以動畫作品的形式復活。事實上,40年前,漫畫和動畫被認為是不同的東西,因此有些距離。經過40年的時間,現在的動畫技術和影像已經有了飛躍式的進步。這種技術和影像將如何來呈現『北斗之拳』呢?而且,這次的製作基本上是以忠實原作為主。真的很期待。『北斗之拳』在40年的時間裡深受大家的喜愛,現在它以新的動畫作品的形式出現。希望能和大家一起享受。


原哲夫

非常感謝新的動畫化 ☆ 當我20多歲時,我從未想過『北斗之拳』能夠迎來40週年紀念並獲得全新的動畫作品作為獎勵。幾經歲月流轉☆。現在,聲優們正在傾聽角色的聲音,閱讀原作,並想像他們的演技,這讓我感到非常高興。40年前,我畫了一幅充滿熱情的圖畫,現在由製作人員們充滿愛心地轉化成為原作,我非常期待它將如何被展現!!


不過,有關播放日等更多信息仍有待官方公佈。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