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任天堂美國總裁稱員工都很滿意公司 工會不存在

2023-10-21 4525
icon
在整個遊戲產業工會化的重大舉措發生的這一年裡,任天堂美國公司CEO Doug Bowser辯稱,該公司沒有工會的原因是因為其員工「工作滿意度和敬業度很高」。

任天堂美國公司CEO Doug Bowser


該言論來自於他最近接受《Inverse》的採訪。在採訪中這位高層被問及了他對遊戲產業工會化情況的看法。


他說:「你只需要看看我們的保留率,這在業界是非常非常高的,因此我們的流動率明顯很低。我們的重點一直是創造我們的文化具有包容性,能夠平衡工作與生活,並專注於讓人們臉上綻放笑容的獨特使命。」


Doug Bowser補充說,他相信任天堂在創造「讓人們高效工作、平衡生活並在公司內部成長的工作環境和文化」方面「走在正確的道路上」。


任天堂


多年來,工會化在遊戲產業中不斷發展,其中一個主要催化劑是 2020 年和 2021 年發生的事件,其中包括動視暴雪、Ubisoft和 Riot 等一系列主要發行商普遍存在性別歧視和騷擾的指控。遊戲。動視暴雪(包括暴雪奧爾巴尼和Raven Software)的員工在公司受到投訴後的幾個月內成功成立了工會,此後的幾年裡,美國世嘉、CD Projekt、Zenimax 和Avalanche 等公司的工會如雨後春筍般湧現。


不過鮑澤的評論似乎與先前被通報的一些任天堂公司外部合約承包員工的經歷相互矛盾。2022 年,Kotaku 的一篇報導稱,任天堂美國的周期性合約工作以低工資、加班和缺乏福利聞名。


一個月後,IGN 也發布了一份報告,其中任天堂的外部合約員工批評了該公司的文化和待遇。在指控中,這些承包商表示他們正在做全職員工的工作,但卻被區別對待且只能拿到更低的工資並且沒有全職員工的福利。


同年,任天堂美國於4 月收到了勞工投訴,不過投訴者於10 月於任天堂達成了和解。


Source:eurogamer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