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Capcom宣佈正在開發新RE引擎代號「REX」 新《魔物獵人》有機會用上

2023-10-27 20155
icon
Capcom宣佈目前正在開發下一代RE引擎,這款新引擎在針對開發人員的演示中首次亮相,該演示在Capcom的研發頻道上發佈,最早被Okami Games披露。Capcom深入探討了該技術面臨的一些挑戰,包括每個遊戲都需要高度定制,而Capcom提出的解決方案是開發一種「新的引擎標準」,並將其稱為「REX」。


據悉,REX引擎將包含RE引擎的全部功能,同時增加對新技術的支持,並更有效地處理不斷增長的資源規模。另外,根據同時發佈的一段面向開發者的影片猜測,Capcom很有可能想將RE引擎商業化,類似於Unreal 引擎。根據演示,新技術將分階段引入現有引擎。《Dragon's Dogma II 》是下一款採用RE引擎技術的遊戲,據傳還有一款新的《魔物獵人》遊戲將於2024年問世。



RE引擎開發始於2014年,最初在2017年的《生化危機7》上首次亮相,隨後還開發了《生化危機2:重製版》、《生化危機3:重製版》、《生化危機4:重製版》、《生化危機:村莊》、《鬼泣5》、《魔物獵人:崛起》、《街頭霸王6》等。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