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Pornhub 女星伊娃·艾爾菲宣布贊助《DOTA2》Ti12

2023-10-27 6659
icon
今日(10月27日),Pornhub女星伊娃·艾爾菲 (Eva Elfie)細數《DOTA2》2023年國際邀請賽Ti12三大問題,同時宣佈自己將出力幫忙解決其中兩個問題。


據悉,本屆Ti12獎金池僅有311萬美元,為Ti11的16%、Ti10的7.78%,總獎金池加起來甚至不及利雅德大師賽500萬美元的冠軍獎金。


Eva Elfie發推文表示:「有人說這屆TI12有三個問題:1. 酒店環境不好 2. 氣氛沮喪 3. 獎金池很低。我無法解決第一個問題,但我可以試著解決其他兩個!

我打算將我在比賽期間賺到的所有「唯一」的錢都添加到TI的獎金池中,為TI的勝利者增加獎金!相較於買一本裡面沒有物品的手冊,這是一個更好的花10美元的方式。

當然,我還會去現場為你們加油,讓你們不會因為西雅圖多雨而感到沮喪,讓我們一起享受比賽,看一些Dota的精彩吧!」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