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女神異聞錄 3 Reload》突破全球銷售100萬套 成Atlas史上最快遊戲

icon
Atlas今日(2024年2月8日)宣佈,該公司於2月2日發售的青少年RPG遊戲《女神異聞錄 3 Reload》(PC / PS5 / Xbox Series X|S / PS4 / Xbox One)的全球累計銷量(包括實體版出貨量和下載版銷量)突破了100萬套。

女神異聞錄3:Reload

100萬套銷售量在發售的第一週達到,這是Atlas發行的遊戲中歷史上達到最快的紀錄。

《女神異聞錄 3 Reload》的西方媒體評論匯總「Metascore」為88分,並獲得了眾多媒體的高度評價。此外,在Steam的用戶評論中,它在今天的時候也獲得了極高的好評。

《女神異聞錄 3 Reload》是對2006年發行的PS2遊戲《女神異聞錄 3》的重製。故事以一個被稱為「影時間」的隱藏時間為背景,描述了一群擁有「人格面具 Persona」力量的學生與異形怪物「影子」之間的戰鬥。

女神異聞錄3:Reload

女神異聞錄3:Reload

女神異聞錄3:Reload

女神異聞錄3:Reload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