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經典恐怖《死神來了》系列再度復活 第6部「Bloodlines」計劃中

icon
經典恐怖電影《死神來了》系列將再度復活!該系列最新一部作品《死神來了6》目前正處於拍攝計劃中,製片人克雷格·佩里在社交媒體上公佈了這一消息,並透露第6部電影的小標題為「Bloodlines」。


《死神來了》原本是《X檔案》的後備劇本,但在導演黃毅瑜的改編下於2000年上映,並獲得了票房和口碑的雙豐收。自從2011年推出《死神來了5》後,這個系列就一直沒有新作品的消息,而這次的宣布讓粉絲們都感到興奮。



根據消息,《死神來了6》將由查克·利普夫斯基和亞當·伯恩斯坦共同執導,《驚聲尖叫5》的編劇蓋·布西克和《蜘蛛人:無家日》的鍾·華斯將擔任製片人,而具體的上映時間尚未公佈。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