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櫻桃小丸子》配音35年聲優TARAKO突逝 享年63歲

2024-03-09 5597
icon
據日媒Yahoo Japan報導,日本動漫界近日傳來噩耗,享譽國民人氣人物的《櫻桃小丸子》配音聲優TARAKO於3月8日突然辭世,年僅63歲。本文深入探討TARAKO過去35年在《櫻桃小丸子》中的配音生涯,並剖析其與原作者櫻桃子老師的緊密關係。日本動漫界失去了一位與鳥山明同時期的重要人物。


據先前報道,TARAKO近來常感身體不適。去年夏天在接受採訪時她還談到了生死觀,認為「死亡不可怕,死後去天堂就可以見到父母、愛犬和愛貓了。」她也曾表示在自己的葬禮上親朋們不要穿喪服,只穿著平常見面的衣服,也希望追思會能上演自己寫的戲劇劇本。

自1990年1月7日首播以來,TARAKO為小丸子配音已經有35年了,但事實上,小丸子角色曾決定由別的聲優配音。2018年去世的原作者櫻桃子老師,以自己與小丸子形像不符為理由,再次進行了試鏡,她選擇了與自己聲音相似的TARAKO。從那以後,TARAKO一直以獨特的聲音扮演小丸子,以「TARAKO=小丸子」的印象成為國民人氣人物。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