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魔物獵人》X SEIKO合作推出20周年紀念聯名手錶 每款限量2000支

icon
今日(2024年3月13日),PREMICO線上商店推出「魔物獵人×SEIKO 20周年合作手錶」,每款限量2000支,售價為6萬5780日圓(含稅)。


這款手錶以《魔物獵人》中的怪物為靈感,採用計時秒針設計。共有冰呪龍(Velkhana)、煌黑龍(Alatreon)、泡狐龍(Mizutsune)、迅龍(Nargacuga)等四種款式,每款皆以不同怪物的特色為主題,融入遊戲世界觀。


冰呪龍款式採用放射狀型刻,象徵著銳利的冰之意象;煌黑龍式以逆鱗為設計靈感,呈現厚重感;泡狐龍款式則以美麗的花狀鱗片和偏向色調的錶盤吸引眼球;迅龍卡款式則以立體的體毛型刻為特色。


每隻手錶都收納在特製盒子中,盒面上設計了各種怪物的圖案,同時附上品質保證卡。


手錶商店連結:https://iei.jp/51336141601/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