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爆料:微軟Xbox手提遊戲機 外媒洩密原型機

icon
早前報導過,微軟正積極研發一款全新的原生Xbox手提遊戲機,此舉意在與市場上的其他遊戲機競爭。Windows Central網站的資深編輯Jez Corden透露了這項消息,並指出微軟目前已經有了新的原型機。


根據Corden的消息,這款正在開發中的Xbox掌機並非像Sony PS Portal那種串流或雲遊戲機,而是一款完全原生的Xbox手提遊戲機。儘管目前還不清楚微軟何時會正式發布這款新的Xbox遊戲機,但市場上已有不少預測認為它可能類似任天堂Switch,具有可插入底座或隨身攜帶的特性。




近年來,隨身遊戲機市場競爭激烈,例如Valve的Steam Deck、華碩的GOG Ally等都取得了不錯的市場表現。因此,微軟也加入這一領域似乎是符合遊戲硬體市場的發展趨勢。微軟XBOX CEO Phil Spencer 早前曾透露,下一代Xbox主機將具有「獨特而強大」的特點,這也讓人對新Xbox手提遊戲機充滿期待。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