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龍族教條2》首個Patch揭密 CPU測試顯示城鎮Lag機大幅減少

icon
Capcom近日釋出了《龍族教條2》的首個Patch,外媒dsogaming隨即對PC版本進行了全面測試,發現此Patch不僅提升了整體性能,還明顯減少了城鎮Lag機問題。


測試結果顯示,更新後的《龍族教條2》在最大的城市Vernworth中,Lag機問題有明顯改善,小城市的運作甚至更加流暢。此外,在城鎮以外的地區,不再出現任何CPU Lag機現象。



值得注意的是,在開啟DLSS 3的情況下,以1440p/最高設定/光線追蹤模式下,遊戲幀率超過100fps。


dragon's dogma 2


dsogaming在測試中還使用了Quality Ray Tracing MOD,同時透過NVIDIA Inspector Tool強制啟用了DLAA功能。


測試配置:

AMD Ryzen 9 7950X3D

32GB DDR5 記憶體

NVIDIA的GeForce RTX 4090顯示卡

Windows 10 64位元作業系統

GeForce 551.86版驅動程式

禁用了7950X3D上的第二個CCD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