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外傳漫畫《魔物之國的漫步指南》 因作者身體欠佳結束連載

icon
《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是伏瀨著作、みっつばー負責插畫,GC NOVELS所屬的輕小說作品。作品也被川上泰樹改編成同名漫畫,8bit改編製作了同名動畫系列。


不過在正傳之外,還有伏瀨原作、岡霧硝作畫的外傳漫畫《魔物之國的漫步指南》,主要講述兔人族的少女弗拉美亞受特恩佩斯特的盟主利姆魯委託,製作魔國聯邦的旅遊指南的故事。


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


漫畫以弗拉美亞日常取材為背景,從不同的視角展現魔物與人類和諧共存的世界,以及前所未見的嶄新城鎮景觀。


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


不過官方編輯部近日發推表示,由於作者岡霧硝身體欠佳,在討論過重新連載等事項後,還是決定在無法確保萬全準備的情況下,結束漫畫的連載。


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