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TGS 14】PS Vita《Fate/hollow ataraxia》最新宣傳影片曝光!

2014-09-18 3781
Tags: TGS 14
icon
由TYPE-MOON於2005年所推出的PC平台文字冒險遊戲《Fate/hollow ataraxia》即將在本年11月推出PS Vita版本。官方於本日(9月18日)在東京遊戲展2014上公開了PS Vita《Fate/hollow ataraxia》的最新30秒的遊戲宣傳影片。

 

 

《Fate/ hollow ataraxia》是前作《Fate/ stay night》的半年後,並在同個舞台、同樣角色而展開的全新故事。本應消失的英靈再次出現在冬木市,時間不斷在四日內重複,卻沒有任何人懷疑這些不可思議的現象。安穩的生活不斷重複,另一場聖杯戰爭也在黑夜中秘密進行。命運的簾幕將再次升起,在那前方的,是虛無或是平穩?PS Vita《Fate/hollow ataraxia》預計在11月27日發售。

 

最新宣傳影片



Tags: TGS 14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