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TGS 14】KONAMI發表3款手遊巨作!

2014-09-19 5812
Tags: TGS 14
icon
KONAMI於本日(9月19日)在東京遊戲展2014上發表三款手遊巨作,當中包括《Chronos Ring》、《巨神戰爭》及《Kingdom Dragonion》,這三款作品將會在秋季登場!

 

《Chronos Ring(クロノスリング)》的故事講述一名背負著命運的紅蓮騎士、魔女的子孫與及一名從沉睡中甦醒過來的謎之少女,展開一段與命運對坑的故事,官方於本日公佈了最新的宣傳影片及開放官方網站。

 

 



 

 

「戰鬥結束後就結婚吧!」,《巨神戰爭》的官網就只有這一句,目前遊戲內容仍未確定,不過遊戲背景最少肯定是悲慘的戰爭故事。

 


 

 

《Kingdom Dragonion》則表明是「侵略×強奪的戰鬥要開始了!」,插圖則是以Q版的方式展示,估計是一款很像COC類型RPG。

 


目前官方就只開放了官網,並只表明遊戲會順次序在秋季上架,詳細內容未能確定,有興趣可以繼續留意有關的報導。



Tags: TGS 14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