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loft推《雷神2》同名手機遊戲!

2013-07-22 3763
Tags: 雷神2
icon
同作為Marve旗下復仇者聯盟中的一員大將,雷神托爾似乎在人氣方面比不上大熱的iron man,不過漫威依舊推出著以其為主角的各種作品。近日在美國聖達戈舉行的Comic Con漫畫大展上,Marve正式公佈了系列最新影片《Thor:The Dark World》,同時更將攜手知名遊戲商Gameloft推出同名改編手遊。

 

Marve在漫展上除公佈了電影的官方預告片外,也同時小範圍播放了一段同名的遊戲宣傳片,這段宣傳片在不久後就會正式向大眾放出。據悉,同名遊戲《Thor:The Dark World》已預定於今年11月配合電影上映來登陸iOS&Android平臺,電影劇本由知名劇作家Christopher Yost負責編寫,而遊戲將擁有一套與電影有所區別的嶄新劇情,其中包括100個劇情任務,同時也提供多人模式,關於遊戲的更多詳情官方會在隨後陸續公佈。

 

電影《Thor:The Dark World》延續了托爾在前作的冒險故事,在本集中,雷神還是要面對強大的黑暗的對手的挑戰,來保護九大國度和地球的安全。可是托爾所面對的對手過於強大,奧丁和阿斯卡德都無法招架。迫于要保全家國的想法,托爾只有一個人獨自踏上了最危險也是最孤獨的尋求解決之道的旅程。

 

 

 

 



Tags: 雷神2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