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中國又跌眼鏡!iOS 8令美國FBI 感到擔憂!

2014-09-26 7086
Tags: iOS 8
icon
美國聯邦調查局局長James Comey本週表示,蘋果無法解密iOS 8中的用戶數據令他感到擔憂!

 

James Comey表示非常贊同,我們應當獲得來自獨立法官的搜查令,隨後才能獲取任何人智能手機中的內容。然而,如果設計一種永遠無法打開的加鎖,即使是在兒童綁架案或者有法庭令的情況下,個人認為這完全不合理。

 

近期,iOS 8的加密功能引起了許多司​​法部門人士的指責,這樣的情況類似於90年代時的「加密戰爭」。當時,PGP創始人Phil Zimmerman幾乎因此入獄。當時的加密主要針對PC硬碟,而不是手機。最終法庭裁決稱,這樣的加密是合法的,而微軟和蘋果等大公司也開始提供全盤加密服務。

 

需要指出的是,科米關於搜查令的說法並未得到所有聯邦政府部門的讚同。這樣的搜查往往基於級別較低的法律文件,例如傳票、國家安全郵件,或是得到外國情報監控法庭批准的大規模數據收集許可。實際上,正是這樣原因導致蘋果引入了這種加密功能,以阻止政府部門未經授權的的數據收集。



Tags: iOS 8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