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Cloud豔照Round 4「吸血鬼」Ingrid中招!

2014-10-06 11022
Tags:
icon
據消息,荷里活史上最大豔照外泄事件持續發燒,日前網路上流出第四批女星裸照,維密模特Erin Heatherton、影星Winona Ryder、歌手Ingrid Michaelson、《吸血鬼日記》演員Nina Dobrev等藝人都成了受害者,還有首位被曝光的男星,《天堂的雷霆》主演之子Nick Hogan。

 

此前,荷里活豔照門事件發生至今已有三波攻勢,而且網上亦流傳會再有新豔照面世。為阻止再有新一輪的豔照攻勢,其中代表十多名受害女星的荷里活律師Marty Singer,向Google發出一封措辭嚴厲的信,威脅要向Google索償1億美元(約6.1億人民幣)。

 

律師信中內容大意指,Google得悉「豔照事件」屬非法行為,但未有迅速採取行動,及負責任地去刪除圖像,而Google卻從受傷害的女性身上賺取數以百萬計的廣告受益。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