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amsung 金屬機Galaxy A5 搶先玩!

2014-10-08 6351
Tags:
icon
三星全金屬新機Galaxy A5即將上市,而今,androidnext已經搶先為我們帶來了A5以及A3的上手試玩影片!

 

Galaxy A5與目前Galaxy旗艦手機外觀接近,不過從背部照看到,該機將不會具備心率監測功能,而據說指紋識別功能也被拿掉。值得欣慰的是,該機還支持與S5、Note 4相同的超級省電功能。

 

三星Galaxy A5機身厚度6.7mm,據三星內部人士證實,包括A5在內的整個Galaxy A系列確為全金屬機身,並在表面噴塗了一層特殊材料。

 

規格部分
A5採用5寸720p分辨率的Super AMOLED觸控螢幕,內置驍龍400四核處理器,擁有500萬像素前置鏡頭,提供了2GB記憶體和16GB的存儲容量(支持存儲卡擴展功能) 。其國行版本將支持TD-LTE/LTE FDD雙4G網絡,以及TD-SCDMA/WCDMA/GSM網絡制式,並且具備雙卡雙待功能。

 

 

一同出鏡的Galaxy A3要小一些,採用的是4.52寸540×960 AMOLED螢幕,搭載1.2GHz的64位四核驍龍​​410處理器,配備1GB內存以及8GB存儲(支持擴展),提供500萬像素前置以及800萬後置攝像頭,預裝Android 4.4.4 KitKat,且支持雙卡雙待功能和4G LTE。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