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Puzzle & Dragon》疑似將再與DC漫畫攜手推出「Superman」合作活動!

2014-10-09 7362
icon
今日稍早在網路上流出了一張疑似出自美國「inside MAD」雜誌的圖片,如果這張圖片為真,那麼就表示《Puzzle & Dragons》在11月將於美國地區展開與 DC 漫畫旗下「Superman」系列的合作了!

 

 

從廣告的內文來看,合作的角色會有超人、神奇女俠、綠箭俠以及一系列反派角色等等,總之感覺是跟正義聯盟有關係的。

 

 

由於GungHo先前就和DC的《蝙蝠俠》合作過,所以若此次真的又要推出深受歐美民眾喜愛的《Superman》合作,也並不算是太意外,很難分到真偽。

 

 

不過由於《Puzzle & Dragon》也算是世界知名的手機遊戲了,也不排除其實這是改圖的可能性,究竟真相如何,就只能期待官方的正式公告了!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