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女生最愛聖誕禮物登場!

2014-10-10 7291
icon
還記得此前網路上瘋傳的貓耳耳機AxentWear嗎?10月9日,Axent Wear項目正式開啟眾籌,僅1天時間即達成目標25萬美元。AxentWear已經成功籌措到397601美元,目標金額達成率為159%,距離眾籌結束還有29天時間。

AxentWear


AxentWear的設計者是一位華裔女孩,曾就讀於美國加利福尼亞伯克利音樂學院,現已是一位畢業生。AxentWear除了引人注目的貓耳型音箱之外,它還可以將音樂分享給戴同樣耳機的人。在公開的眾籌宣傳片中,設計者親自登場為大家介紹了Axent Wear的產品魅力。

 



AxentWear原本計畫於Kickstarter網站展開眾籌,隨後轉到了Indigegogo網站上。援助資金方面,最低為20美元,援助者可獲得限定壁紙。之後為150美元,可在藍、紅、綠、紫耳機中任選一款(其中已包含郵費),575美元為4色耳機套裝,在這之上還有2000美元和10000美元,也都包含各自對應的豪華特典。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