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amsung 推 Galaxy S5 Plus!

2014-10-22 5413
Tags:
icon
iPhone 6以及iPhone 6 Plus到來之後,蘋果把三星殺的毫無招架之力,連韓國大本營都將不保。為了應對,憤怒的三星也拿出了殺手鐧。目前,上半年的三星旗艦Galaxy S5也迎來了Plus版本。

 

三星荷蘭官網已經亮相了Galaxy S5 Plus,其外觀無甚變化,不過處理器從驍龍801升級到了驍龍805四核,主頻2.5GHz。Galaxy S5 Plus其實是早前亮相新加坡的Galaxy S5 4G+。除了處理器升級,它還將支持LTE–A高速4G網絡,預裝系統為Android 4.4.4,提供黑、白、金、藍四色可選。

 

不過,Galaxy S5 Plus其餘規格與之前版本保持不變,採用5.1寸1080p觸控螢幕,配備2GB記憶體和16GB存儲,支持最高128GB的存儲卡擴展,提供,並具備IP67防水、心率監測和指紋識別。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