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火影忍者》最終話正式發售!嗚人斷手!

2014-11-10 5026
Tags:
icon
由日本漫畫作者岸本齊史創作的《火影忍者》在經過長達15年的連載之後終於迎來完結!

 

雖說大部分粉絲或許已經從上週洩露的最終話(699-700話中文版)內容中率先看到了整個故事的結局,但按照官方計劃,今天發售的《周刊少年JUMP》才是這部漫畫真正的終點。

 

《周刊少年JUMP》網站宣布2014年第50號雜誌正式發售,同時上架的還有電子版雜誌。本期雜誌中最引人關注的無非是《火影忍者》的大結局內容,699話和700話內容分別位於雜誌卷首和卷尾,其中700話採用全彩印刷。

 

至於內容方面,與之前曝光的完全一致,各種官配的出現可謂是一個完美大結局。值得一提的是,在正篇漫畫完結之後,《火影忍者》會在2015年春季開始全新的短期集中連載,具體內容不詳。同時抵達的還有首部外傳小說《卡卡西傳》(《JUMP j BOOK》上連載)。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