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勇者鬥惡龍》Web版搶先玩!

2013-07-31 7317
icon
好Game停不了!繼《機動戰士Conquest》後,今日又有一款新遊戲要展開公測試,本作由日本大廠Square Enix推出的《Dragon Quest : Monster Parade》(勇者鬥惡龍:怪獸大遊行)Web版,即將開測!想玩想贏在起跑線的朋友就進來看看吧!

 

SQUARE ENIX 宣佈,他們將在 Yahoo! JAPAN 上面推出 PC 網頁遊戲《勇者鬥惡龍:怪獸大遊行》,目前已經開放事前登錄,遊戲將採用基本遊玩免費,道具收費的制度。目前遊戲內容的細節還不明朗,而在官方網頁上有提到是款「Real Time 冒險大遊行」的作品,而製作成員包含了堀井雄二、鳥山明、すぎやまこういち等《勇者鬥惡龍》的班底,遊戲預定會在八月下旬開始公開測試!登錄手續很簡單,只要填幾個選項申請日本yahoo帳號,就可以預先登記!

小記已經登錄完畢了=),開測見!

事前登錄網址:http://www.dqmp.jp/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