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菲利的逆襲!《龍珠Z》新劇場版海報公開!

2014-11-19 6485
Tags: 龍珠Z
icon
日前剛剛發售的遊戲雜誌《V JUMP》2015年1月號上公佈了以鳥山明經典作品《龍珠》系列最新劇場版動畫《龍珠 Z復活的F》的海報圖和部分情報。


令人震驚的是,海報的中心居然出現了宇宙最強的敵人菲利。作品名中的「F」既是復活的意思,也暗指菲利的複活。原作者鳥山明在雜誌的訪談上透露,菲利將在本作中復活。除了菲利之外,在這張主視覺圖上還能看到去年上映的劇場版動畫《龍珠Z 神與神》中的反派破壞之神比魯斯。


鳥山明不僅是原作者,而且還親自為《龍珠Z 復活的F》撰寫劇本並擔任角色設定。他爆料說,自己之所以想到這個名字,是因為正好聽到搖滾樂隊“極限荷爾蒙”的一首歌《F》。他通過朋友認識了這個樂隊,樂隊成員告訴他,其實這首歌唱的就是菲利。

 

此外,雜誌上公開了鳥山明設計的兩名新角色TAGOMA和SORUBE。他們身穿最新型的戰鬥服,特別是高個子的TAGOMA,他頭上戴的測量器是最新型號的。他們是菲利軍隊的殘存者,企圖通過龍珠的力量令菲利復活……

 

之前電影院Cinema City的官網爆出本作的上映時間是2015年4月25日,而這次雜誌上公佈的準確上映時間卻是2015年4月18日,而且還是2D版和3D版同時上映。



Tags: 龍珠Z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