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古惑仔 – 陳浩南1:6珍藏人偶霸氣登場!

2014-12-10 16373
Tags: 2014Hong Kong
icon
《古惑仔》是香港人一個非常有代表性的著作,除了成為漫畫行業的表表者,其改編的電影系列更加是深入民心,故此ACG TOYS決定與主筆牛佬聯手打造極為細緻的珍藏人偶,希望把古惑仔當中的角色,實體化地呈現,可給一眾漫畫迷收藏。

為了把漫畫中的陳浩南活化於漫畫迷的眼前,ACG TOYS在配件上的每一個細節也下了不少功夫。首先就是陳浩南最具代表的龍紋身,龍紋身在漫畫裏面非常精緻,但要刻劃在一個玩具之上,並不簡單。ACG TOYS 三度把牛佬龍紋身的原圖重新刻畫,才可以配合在素體上。另外,ACG TOYS精心挑選了陳浩南身上的牛仔布料,更仿照80年代的風格,製成年青陳浩南的造型。配件方面,當然不能缺少,80年代的香煙、舊式火機及大哥大電話!更加附上牛肉刀和棒球棍這些代表性的黑幫武器,讓收藏者可以擺出各種有形POST拍照留念。


「古惑仔 – 陳浩南1:6珍藏人偶」將會於12月19日至21日期間,於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的TOYS SOUL 玩具展覽中,首先推出200套限定版,限定版將會附上牛佬親筆簽名紀念卡,極具收藏價值。而普通版將會於展覽後正式接受預訂,有興趣的朋友請到TOYS SOUL玩具展搶購!



Tags: 2014Hong Kong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