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4年手機爆炸名單!LG入圍!

2014-12-25 6741
Tags:
icon
每次有手機爆炸的新聞,大家都會看看爆炸的手機是不是自己所用的品牌,在心裡或慶倖或擔心。出現這種事故,對手機廠商的影響非常大,各家廠商也都非常重視這種事情!

 

近日,LG也中招了,據外國消息,一位元用戶發帖稱,自己的妹妹在床上充電使用LG G3的時候,手機發生了爆炸。以往,出現這種事故都是因為第三方電池或充電器,但是他這台手機用的是原裝電池和充電器。

 

手機也沒有放在被單或者毯子上,只是充著電在床上使用。爆炸產生的火災燒著了床墊,手機被扔到了窗外的時候仍然繼續燃燒。發生爆炸前,手機沒有任何異常,甚至都沒發熱,而且才剛開始用了一分鐘。

 

燒完之後,手機基本上像一舊煤塊,外殼明顯融化了。不過,目前還不確定這個帖的真實性,一般手機爆炸或者起火都是由其他原因引起的。比如2012年鬧到滿城風雨的三星手機爆炸事件,就是因為手機進水之後用戶把手機放進微波爐乾燥引起的,2013年那個口袋裏爆炸的三星手機則是使用了劣質電池。

 

不管真相如何,我們還是要提醒大家,儘量避免充電的時候玩手機,盡少使用第三方電池和充電器,必須使用的話,最好買有品質保障的產品。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