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印航空難手機成搜索重點!

2014-12-30 4170
Tags:
icon
亞航失聯客機已經找到,印尼軍方正在對其進行打撈,現在的問題是,QZ8501是怎麼被發現的?

 

對於如何找到QZ8501,印尼Detik網站給出的報導顯示,一位元QZ8501航班上的乘客沒有關手機,而正是這微弱的手機信號讓運營商鎖定了位置,並協助搜救隊進行搜救。

 

當然這個消息是出自印尼員警總長蘇塔爾曼口中,至於這個信號來自哪位元乘客,他並沒有透露。蘇塔爾曼稱,QZ8501失聯後,警方通過家屬拿到了多位乘客的手機號碼,並交給電信運營商,希望從中找到線索。結果,果然發現了一位元乘客的手機信號!

 

雖然印尼官方到目前為止尚未證實最終發現QZ8501是否與這一手機信號有關,但蘇塔爾曼透露手機信號在加里曼丹,這一結果與最終發現QZ8501殘骸的位置確實一致。不過,有沒有可能也因為這一部手機沒關,結果....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