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向《刀劍神域》再邁進!日企演示新技術動漫迷的愛將成真!

2015-01-03 5196
Tags:
icon
通過一系列的連續圖像和人物建模來生成一種類似三維模型的二維圖像的Live2D技術一度被視作VR福音,而日前這一技術又有了質的飛躍!

 

 

據悉,日本軟體公司DigInfo推出了一個名為Live2D Euclid的全新技術,此次的新版不僅可以把2D繪畫帶到3D世界中,而且還可以實現360度的旋轉(過去只能30度)!

 

如同大家在演示中所看到的一樣,一個由2D繪圖軟體繪製的角色,通過這項技術進行了360度的渲染,同時還保持了原作的所有特性,這樣就避免了2D角色轉變為3D時所難以避免的降質問題(如最後的截圖所示)。

 

 

目前這項技術還是運行在Unity引擎上的,不過今後會支援更多的引擎,例如虛幻4;據負責人說,DigInfo的下一個目標,是要實現垂直的視角移動,即是讓角色可以從頂部和底部進行觀看,大家都懂的。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