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CES 2015】3D打印女性防狼裝甲!

2015-01-07 3268
Tags:
icon
荷蘭設計師(工程師) Anouk Wipprecht計劃在今年一月推出一款可穿戴設備Spiderdress,這是一件由3D打印造出女性的防狼裝備呢!

 

 

Wipprecht的Spiderdress充分體現了可穿戴技術的趨勢。本文所要說的這款裝甲可以將機器人技術和傳感器集成到用戶的可穿戴設備上。在這種情況下,依托兩種傳感器、外形既迷人又令人畏懼的Spiderdress會為使用者提供安全防衛。

 

第一個傳感器可以分析七米範圍內的肢體語言和行為。第二個傳感器可以跟踪用戶的呼吸情況,以判定穿著者是否感到緊張。如果穿著者感到緊張,它便會伸展塑料肢體,讓闖入私人空間的傢伙保持距離。3D打印的女性緊身衣質量足夠輕巧,甚至單穿一件都沒問題,但是卻不能穿著過長時間。伸展的防衛性肢體看起來就像是蜘蛛,那些傳感器吊艙看起來就像是蜘蛛的眼睛。

 

Spiderdress仍在不斷改進自衛概念,一方面向小型設備的方向發展,一方面他們還想將這款可穿戴設備融入派對中。小編就認為拿來玩Starcraft 女王Cosplay也不錯呢!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