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樂視推無邊框手機!

2015-01-09 3236
Tags:
icon
早先的傳聞變成了現實。樂視CEO賈躍亭近日接連在微博上放出預告,向網友徵集樂視手機的設計創意,在小米、魅族、榮耀等眾多互聯網手機之後,樂視超級手機也要來了!

 

賈躍亭表示,如果樂視做超級手機:1、一定要做出與眾不同的奢侈產品和極致用戶體驗。2、一定要不只是台手機,而是一個移動互聯網生態系統。3、一定要打造一個新模式,創造更高的用戶價值並能夠推動行業進步。

 

此外賈躍亭還認為,手機尺寸要大到好處,而且要「顏值」爆表。從這些信息不難看出,樂視將在手機尺寸和外觀設計上下一番功夫。從之前曝光的消息來看,樂視將同時發布至少兩款不同定位的產品,分別主打中低階和高階市場,繼續走高性價比路線,售價在1000-3000元之間。樂視手機將和樂視網內容和超級電視打通,定位高階影音方向。

 

配置方面,低階機有望採用尚未露面​​的聯發科MT6795處理器(主頻2.2GHz、八顆Cortex-A53),殺入千元機市場,直接和魅族、小米等對手競爭。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