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生化危機:啟示錄2》PSV版今春發售!

2015-01-09 9345
icon
CAPCOM在14年末舉辦的PlayStation Experience上正式宣佈《生化危機:啟示錄2(Resident Evil Revelations 2)》將登陸PSV平台,不過遊戲的官方網站並沒有明確標明本作登陸PSV,加上之後就沒有什麼實質性的消息。

 

今天,PlayStation博客正式宣佈,已經和卡普空達成協議,《生化危機:啟示錄2》將會登陸PSV平台。同時,Sony也再次重申了《街頭霸王5(Street Fighter 5)》也會登陸PS4。不過近日SCEA的官方博客發表聲明,稱本作的PSV版是SCEA與CAPCOM進行合作的一環,遊戲將由SCEA負責發行。不過北美以外地區,特別是亞洲地區目前官方仍沒有明確說法。

 

《生化危機:啟示錄2》故事將發生在一所讓人毛骨悚然的監獄中,這所監獄位於一個讓人毛骨悚然的小島上,被一群僵屍圍在四處是鎖的監獄中,就算逃出監獄也被困在小島上,根據最新報導,在《生化危機:啟示錄2》中,克雷爾將會回歸,Barry Burton的女兒也將登場。

 

《生化危機:啟示錄2》第一章將於明年2月17日發佈登陸PS4/PS3/XBOX ONE/XBOX 360/PC平台,繁中版或於2015年3月發售。另外,PSV版發售日期暫未公開,預計於2015年春季發售。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