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Adobe Lightroom 正式登錄手機平台!

2015-01-16 7181
Tags:
icon
Adobe旗下圖像軟體Photoshop Lightroom一直是職業攝影師最信賴的搭檔。隨著智慧手機的流行和硬體性能提升,Adobe也在竭力將自家圖像軟體搬上移動平臺,讓更多的人在捕捉瞬間之後便可以立刻在手機上實現自己的創意並分享。

 

去年4月之後,Adobe公司先後推出了面向iPad和iPhone的Lightroom,現在這款軟體也終於登陸到了Android平台。相關介紹顯示,Android版Lightroom要求用戶的智慧手機至少擁有一顆1.7GHz處理器,擁有1GB記憶體和8GB可用存儲空間,運行Android 4.1及更高版本系統。

 

值得注意的是,Android版Lightroom仍然免費,但用戶只有開啟Adobe CC訂閱帳號方可登錄。登錄後你就可以使用裏面的各種管理編輯工具了,並利用Creative Cloud雲服務實現多平臺之間的檔、編輯同步。不過Android版還是有些不完善的地方,例如缺少iOS版上的旗標、標籤與評價功能,不過相信很快就能在新版本中得到修復。

 

Adobe表示,目前的Android Lr暫時只支持到手機,後續會推出在Android平板電腦版本。而考慮到硬體資源有限,手機版Lr雖然可以讀取RAW照片,但檔大小不能超過原文件的5%,最長邊也不能超過2560像素。

 

Android下載連結!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