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微軟智能(A.I)助手Cortana 加入Windows 10!

2015-01-22 3504
Tags:
icon
一直都不斷有消息說,微軟的語音助手Cortana(娜娜)將會登陸桌面PC,現在終於成真了!

 

微軟操作系統部門高級副總裁Joe Belfiore剛剛演示了娜娜在PC上的表現,問了她很多問題,都對答如流,整體上和手機上極為相似,甚至「Hey Cortana」都保留了下來。

 

根據演示和介紹,娜娜可以幫你查詢各種信息,比如新聞航班、股價、天氣、體育比分等等。還能用來在系統內搜索文件、照片,演示中就搜索了自2014年12月起的所有照片,甚至是直接啟動應用,而如果想要的應用沒有安裝,她還會引導你去在線商店。

 

提醒日程、收發郵件什麼的也是小菜一碟。娜娜現在已經學會了七種不同語言,未來還會繼續。Joe Belfiore還強調說,現場演示的版本是build 9924.fbl_cortana,遠不夠完美,還有很多問題,但是很快,大家就能體驗到桌面上的娜娜了。

Windows 發佈會中蘋果的無聲示烕?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