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200一對《Call of Duty: Ghosts》無線耳筒!

2013-08-20 4663
icon
Turtle Beach,日前公佈了以《Call of Duty: Ghosts》為主題而設計的耳筒,黑白為主的色調加上鬼魂面具圖案,目前已開放線上預購!

 

Turtle Beach 計劃在今年推出 Shadow、Spectre 及 Phantom 三款機型,Shadow 為附中繼放大器的有線立體聲耳筒,售價 99.95 美元;Spectre 則是 Turtle Beach SEVEN 系列附中繼放大器的鬼魂品牌版本,售價 199.95 美元;Phantom 則是附可編程音頻處理器的無線杜比環繞音響耳筒,售價 299.95 美元。

預購網址:http://www.turtlebeach.com/sites/new-products-summer-2013/call-of-duty-ghost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