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超期待!LEGO版《侏羅紀公園》&《復仇者聯盟》同時發佈!

2015-01-30 10646
Tags:
icon
華納兄弟娛樂再次發力LEGO版遊戲,在今天發佈了兩款新的LEGO遊戲大作!《LEGO 侏羅紀世界(LEGO Jurassic World)》和《樂高複仇者聯盟(LEGO Marvel's Avengers)》 。

 

《LEGO:侏羅紀世界》不僅僅是電影《侏羅紀世界》的LEGO遊戲化,該作還包含了前三部《侏羅紀公園》電影的內容,將登陸PS3、PS4、Xbox One、 Xbox 360、Wii U、PSV、3DS以及PC平台。

 

而《LEGO:漫威復仇者聯盟》也同樣包含了《復仇者聯盟》一二兩部的內容,選在這個時間發佈,則是為了配合電影《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的宣傳。

 

華納執行副總裁David Haddad表示,LEGO遊戲系列一直是華納的奠基石,以其幽默風趣的遊戲風格和卓越的遊戲品質為深受成人和兒童的喜愛。今後還將有更多的LEGO電子遊戲推出。這兩款遊戲對應的電影則正好都在今年5月首映!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