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4月新番推介!《亞爾斯蘭戰記》動畫聲優公佈!

2015-02-02 5632
icon
此前宣布將在今年4月開播的漫改作品《亞爾斯蘭戰記》日前由官方公佈了更多詳情內容,同時最新的宣傳PV也已公佈,喜歡戰爭動漫的朋友不能錯過!

 

 

《亞爾斯蘭戰記》是一個大氣磅礴的複國作品。故事中,陸地上公認的強國˙帕爾斯王國在國王·安德拉寇拉斯三世的統治下,無論政治、經濟還是其他方面都取得了繁榮的發展。然而好景不長,當鄰國·魯西達尼亞大舉入侵帕爾斯的時候,號稱“戰無不勝”的帕爾斯騎兵隊竟一敗塗地!結果安德拉寇拉斯王也被敵國擒獲,而太子˙亞爾斯蘭則僥倖在猛將˙達龍的協助下死裡逃生。兩人隨後造訪了智將˙那爾撒斯,為了扭轉局面而努力。在二人的輔佐下,亞爾斯蘭將展開艱辛的複國之路……

 

聲優方面,亞爾斯蘭將由小林裕介(《選擇感染者WIXOSS》的紅林香月、《望實與君雄》的須賀君雄)配音。而達龍的聲優是細谷佳正(《噬血狂襲》的曉古城、《Free!》的山崎宗介)。另外,那爾撒斯由浪川大輔(《翼年代記》的法伊、《黑塔利亞》的意/大/利)配音、花江夏樹(《東京食屍鬼》的金木研、《ALDNOAH .ZERO》的界塚伊奈帆)出演耶拉姆。

 

製作人員則包括了上江洲誠、小木曽伸吾、田澤潮等。而動畫製作公司為LIDENFILMS以及三次元。另據悉,本作品將從4月5日下午5點由MBS、TBS等全日本28家電視台網絡播出。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