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情人節男女私心大調查!男人開房最捨得!

2015-02-03 4265
Tags:
icon
近日,就有一家網站公佈了一份《情人節男女私心調查報告》,通過對三萬名用戶進行抽樣調查,得出了一些有趣的發現!大家不妨借鏡一下...

 

嫁雞隨雞嫁狗隨狗?現在的女生們可不這麼想,70%的受訪女性明確表示,會在情人節當天集中地將現任的表現跟前任或別人做比較,並據此決定戀情的後續走向。男生們還是要適當捨得放血才行。

 

但男生就不這麼想了。調查顯示,他們在情人節的預算平均下來只有800元,而一些男性受訪者是這麼分配的:1000元鮮花、2000元晚餐、200元電影、3000元酒店。(錢要花在刀刃上啊-_-)

 

大部分男性很理智地解釋說,情人節的消費就是自願被宰,一次性花太多錢不值得。其實大約80%的受訪女性會在情人節來到之前發出暗示,希望另一半看到並心領神會,常用的暗示方法包括:

 

1、講身邊同事朋友的故事,最典型的表達是:「我們公司同事的老公,剛給她買了一個XX。」

 

2、講自己逛街沒買的東西婉轉暗示,比如:「上週末我去商場看到了XX,好喜歡,要是打折我就買了。」

 

3、最後但卻是最常見的,是在自己的社交網轉發分享想要的禮品。

 

不過將近一半的女性表示,自己從來沒收到過真正滿意的情人節禮物,有的是男友/老公只知道送玫瑰、吃晚飯,毫無新意,而有的禮物是人云亦云的大路貨,缺乏誠意。

 

另外,雖然出軌很不齒,但大約10%的受訪男性承認,曾在情人節同時給2個或更多異性送禮表達愛意。一個典型的劈腿男會準備兩套禮物:送老婆/正牌女友的,是比較貴重的禮品,如項鍊、首飾等;送給小三/曖昧對象的,則是價格不太高卻能體現特殊心意的,如裝飾品、手工藝品等。——如果你男人突然給你送貴重禮物,可要小心了。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