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9600元的電動單車亮相!

2015-02-03 4064
Tags:
icon
老婆叫減肥,怎辦?或許Indiegogo網站發佈Storm eBike眾籌項目能夠幫助我們改變這一切。Storm eBike從本質上講是一個兩輪、電池驅動的電動車,它能夠充當你不減肥但要交差的工具。


「它是特斯拉版單車。」Storm eBike公司聯合創始人斯托姆•桑德絲表示。不過,Storm eBike並沒有標出跟特斯拉電動汽車一樣高的價格。這款單車期初在Indiegogo上售價僅為499美元,屬於電動自行車中的低端產品。一般,好的電動的售價在3000美元及以上。不過,Storm eBike最終零售價接近1300美元。

 

傳統電動自行車在發動起來之前,都首先需要人腳蹬,而Storm eBike則是全電動自行車,它在不到45米內能夠將速度最高提到32公里/時,液壓盤式刹車能夠使其迅速停止。eBike的350瓦電機如果沒有腳蹬輔助,很難爬上三藩市坡度較大的山。不過,這輛自行車在城市街道或者彎彎曲曲的道路峽谷上行駛時到很順暢。eBike 4.6英寸(約12釐米)超寬輪胎能夠讓你在雪地上、沙灘上以及人行道上騎行。

 

如果你在爬山過程中,自行車電池電量耗盡,沒關係,你還可以腳蹬。不過,45磅(約20千克)重的自行車估計需要你花大力氣來人工驅動它。根據Storm eBike,eBike單次充滿電可以行使90分鐘或者30-50英里(約48-80千米)路程。這輛自行車能夠在標準120伏插座上在90分鐘左右充滿電。此外,eBike的電池還可以拆卸,因此當你可以將自行車停靠在外面時,還可以將電池拿到屋裏充電。

 

唯一問題是香港不能用....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