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Phone新用戶十大必修課!

2015-02-20 6611
Tags: iPhone
icon
日前,美國科技媒體就為這部分iOS新用戶整理出了iPhone十大實用技巧,想極速上手的朋友可要留意了!


App整理和文件夾創建
即便你的iPhone才剛剛到手了幾個月的時間,你的手機中可能已經下載了數百個應用程式,因此如何有效的整理這些應用和文件就變得十分重要了。

 

在用戶整理的時候,我們需要做的就是長按App圖示,然後在圖示開始抖動時將他們拖曳至任何你想要的角落。而且,當你將這一圖示拖曳至另一圖示上方的時候還會自動創建一個檔夾,用戶同時也可以自動更改這一檔夾的名字。



多工操作
儘管iPhone還不具備單螢多工操作的功能,但蘋果還是為用戶提供了切換應用的簡便方法。比如,用戶可以通過雙擊Home鍵的方式調出多工功能表,用戶可以在這一介面看到所有已經打開的應用程式以及最近聯繫人列表。



退出、刪除App
我們手機上的絕大多數應用在實際使用中都非常完美,但我們時不時的還是需要刪除一些應用來釋放系統空間。舉例來說,比如你需要徹底退出一款App的話就需要首先雙擊Home鍵調出多工功能表,然後將目標應用往上滑。如果你需要刪除某一App的話,你需要做的就是長按目標應用,然後點擊左上角的X來卸載應用。



Spotlight搜索
如果你希望快速找到iPhone中的某一資料的話,最快速的方法莫過於使用內置的Spotlight搜索功能了。在調用這一功能的時候,我們需要做的僅僅是在主頁中做出向下滑動的手勢,而Spotlight則可以搜索包括應用、網頁、短息、郵件以及電影排片時間等非常豐富的資訊。

 


控制中心
即便是在如今的App Store中我們依舊能夠找到多款所謂的手電筒App,但實際上你大可不必這麼麻煩,因為蘋果早已在iOS 8的控制中心中內置了手電筒按鈕。與此同時,用戶還可以通過向上滑動螢幕的操作快速訪問到包括電腦、Airdrop以及水準鎖定等選項。

 


添加插件
iOS 8中的通知中心不再僅僅是通知推送這麼簡單了,因為用戶同樣可以在此安裝許多實用插件,比如體育賽事比分推送、TV節目表以及包裹跟蹤等。而且,用戶在添加插件的時候也非常簡單,因為我們需要做的僅僅是打開「今天」視圖、點擊最下方的「編輯」按鈕,然後選擇自己需要的插件即可。



單手控制
如果你此前是一名三星Galaxy S5或者摩托羅拉Moto X用戶的話,你可能早已習慣了iPhone 6 Plus的大屏操作習慣,但這並不意味著你已經能夠輕鬆的單手駕馭這一設備。幸運的是,貼心的蘋果早就想到了這一點,並為我們預製了單手操作模式。具體來說,我們可以通過連續觸碰二次手機上的「主螢幕Home」按鈕啟動單手操作模式。當啟用單手操作模式以後,整個螢幕上的內容會向下移動,從而可以讓我們的手指可以觸碰到之前位於最頂部的圖示。



啟動Siri
在使用iPhone的時候,你可以隨時通過長按Home鍵的方式啟用Siri語音助理,然後便可以向其提出各種各樣的問題,而Siri也會盡可能的給與回答。當然,如果你的iPhone正在充電的話,你甚至都不需要拿起手機,僅僅需要對著手機說「Hey, Siri」便可以啟動這一功能。



抓圖
在Android設備上抓取螢幕從來都是一件煩人的事情(因應各品牌不同方法也有所不同),但iPhone就方便的多了,因為我們需要做的僅僅是同時按住電源和Home鍵即可實現抓取螢幕。



關機和重啟
就像所有其他PC一樣,我們有時候也需要通過重啟的方式來解決一些棘手的iPhone系統問題。就iPhone而言,我們總共有兩個方法可以實現這一點:第一,我們可以通過長按電源鍵的直到關機滑動條出現的方式進行關機、重啟。第二,我們可以通過長按Home鍵和電源鍵直到蘋果圖示出現的方式對設備進行強制重啟。

 



Tags: iPhone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