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聖鬥士星矢黃金魂》新PV 12宮必殺技曝光!

2015-03-17 16004
icon
《聖鬥士星矢:黃金魂soul of gold》近日曝光了新的情報,可以猜測的是這回的故事很有可能將以黃金十二小強的姿態演繹,動畫預計4月11日無料配信開始!

 

在冥界與哈迪斯一戰當中,為了給星矢他們打開突破口,12位黃金聖鬥士以自己的生命為代價破壞了嘆息之牆。但,本應已經消滅的艾奧里亞等黃金聖鬥士們在光彩洋溢的世界、美麗的大地之上復活了。應該已經死去的他們為何會復活?在這一謎團當中,被新的邂逅以及戰鬥所捲入的艾奧里亞,他的小宇宙高漲至極限時……獅子座的聖衣發生了變化!

 

CV方面選擇了田中秀幸、屋良有作、山崎たくみ、関俊彥、玄田哲章、神奈延年、三ツ矢雄二、草尾毅、田中亮一、難波圭一、堀內賢雄、置鮎龍太郎等人分別飾演黃金聖鬥士的十二小強。另外,官方也上線了12宮的各名主角介紹,有興趣的朋友不妨看看!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