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Gapps試玩教室】《Hunter X Hunter 戰鬥群星》「VS.甘舒」災厄級初體驗!

2015-03-18 6565
icon
官方本日復刻了討伐任務關卡「VS.甘舒」,並開放了全新的「災厄級」難度!現在為大家送上戰果吧~順帶一提,本篇更有為《Wonder Flick R》的合作活動作小量說明,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留意一下。

 

 

這次的副本因為有易入手的特攻角色,因此比較簡單,小岡可以用天空鬥技場版本的會長支援,大媽比絲姬可以努力作主要輸出,由於這次的Boss不受任何負效果影響,因此其他技能可以主要針對他兩名部下使用,當然比絲姬的高輸出攻擊打在他身上也可以,順帶一提,炸彈魔會先作幾次儲氣,因此可先殺部下,再集火快速解決他。

 

 

本篇也簡單說說《Wonder Flick R》合作活動的虛寶領取,先在遊戲中經歷兩次漫長的更新,之後創角並且完成2個國王派的任務,直到廣場解鎖後,找這個綠色的合作活動怪物談天便可。

 

 

接著收到遊戲信件,內容就是虛寶序號,所以在影片尾段就沒有打開了。有序號就到官網的虛寶輸入連結輸入ID,引繼碼,虛寶序號,這樣登入時就可以收到比絲姬、5個念寶石和機械人肥料獎勵了!

 

 

  【Gapps試玩教室】《Hunter X Hunter 戰鬥群星》「VS.甘舒」災厄級+《Wonder Flick R》合作虛寶領取初體驗!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