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史詩式魔法VS現代武器大戰!《GATE 奇幻自衛隊》PV曝光!

2015-03-20 11131
icon
柳內たくみ創作的系列小說《GATE奇幻自衛隊》TV動畫版的播出時間確定為7月。現在本作公佈了製作陣容、聲優陣容、主題曲、宣傳圖和PV等海量情報。

 

 

動畫的監督是《LOVE LIVE》的京極尚彥,系列構成是《境界線上的地平線》的浦畑達彥,角色設定是《銀之匙》的中井準,音樂是《LOVE LIVE》的藤澤慶昌。製作公司是A-1 Pictures。光是從這個陣容來看,就知道可以吸引到一大批粉絲了。

 

主演聲優陣容也已公佈。宅男屬性的陸上自衛隊二等陸尉伊丹耀司由諏訪部順一出演,金發碧眼魔鬼身材的妖精貴族杜卡·露娜·瑪爾索由金元壽子出演,頭腦聰明卻面無表情的少女魔導師蕾蕾·拉·蕾蕾娜由東山奈央出演,侍奉艾姆羅伊神的亞神,身穿哥特蘿莉神官服的蘿莉·瑪克麗由種田梨沙出演。

 

本作的OP曲由岸田教團和&THE明星ロケッツ演唱,ED曲由杜卡(CV:金元壽子)、蕾蕾(CV:東山奈央)、蘿莉(CV:種田梨沙)共同演唱。

 

《GATE奇幻自衛隊》最初只是柳內たくみ在網上連載的小說,受到網友的喜愛後,於2010年4月正式出版。現在累積發行量已經超過了150萬本。講述日本陸上自衛隊使用近代兵器在異世界戰鬥的充滿娛樂精神的奇幻故事。

 

 

故事講述20XX年,「通往異世界的Gate」突然在東京銀座打開了,裡面出現了來自「異世界」的軍隊和怪物。陸上自衛隊擊退敵人,被派往門後面的「特地」進行調查。擔任第三偵察隊指揮官的宅男自衛官伊丹耀司二等陸尉因為幫助了被巨大火龍襲擊的村莊,而與妖精、魔導師、亞神等異世界的美少女們展開了奇妙的交流……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